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正当午时茶

aelscs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正当午时茶

正当午时茶

 

清晨

Morning Kiss


OOOOC预警,小学生文笔,只是想写一些温柔又甜的日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晞今天醒得早,身边的人睡得正熟。

清晨的阳光温柔和煦,透过白色的薄纱窗帘,照在他的脸上,镀了一层金色,温柔又神圣。

小晞悄悄的起身,没有吵醒他,隔空做了个轻吻的动作,便离开了卧室。

洗漱完毕,小晞站在落地窗边伸了个懒腰,想着一会儿早饭做什么。

他们俩人忙了有一段时间了,这几天都没什么工作行程,算是一个小假期。

小晞还好,大部分工作都在附近,宇梁就全国各地到处飞,今天凌晨三点才到的家,到家的时候,小晞没熬住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
宇梁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,小晞在椅子上把自己团成一团,随手选了一部电影,边看电影边等宇梁。

宇梁睡得迷迷糊糊的,往旁边捞了一把,什么都没捞到,噌的一下子蹿起来找人。

小区环境很好,落地窗正对面是一片草地,种了几棵八重樱和梨花,开的灿烂热烈,一片粉白交相辉映,花瓣静悄悄的被风吹落,落在绿油油的草地上。

小晞一头栗色的头发,没有打理,软软的搭在额角,身上穿了一件白色的居家服,团在凳子上,坐在窗前。

宇梁靠在墙边,在欣赏这一幅画卷,又像是在读一首温柔又宁静的小诗,看他的爱人清隽明媚的侧影。

小晞看电影正在精彩的时候,感觉到有人在看他,侧身就看到了宇梁。


说起来这一大早的画面有些少儿不宜,两人都是一副被对方的美貌吸引了的样子,一个靠着墙,一个手撑着头靠在桌边,都不说话。

终于,宇梁先忍不住了,凑过去,和他交换了一个温柔缱绻的吻。

小晞回应着他,伸手拂过宇梁的头发,搂住他的脖子,沉醉其中。

窗外的阳光正好,风也没有停,卷起一片片花瓣,吹动了纱帘飞舞,带进了隐隐的幽香。

这大概是最美好的一天,也是余生众多美好日子里普普通通的一天。

他们在这个清晨里,交换了今天的第一个吻。


正当午时茶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正当午时茶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